close
新世紀的婚禮 很流行賓客禮
讓前來祝福的賓客留些紀念
大部分都是蠟燭.乾燥花
亦或是印有新人照片的喜糖之類的小禮品
一直很想跳脫這類的東西
因我實在無法想像自己的照片被丟在垃圾桶的慘狀
所以想要找一各屬於我們的紀念物
但要值得收藏的禮品

BIRTHDAY一直是我偏愛的禮品概念店
當我鼓起勇氣走進誠品分店時
心中並沒有抱太大希望
畢竟要店家為客人量身訂做不是件容易的事
但是BIRTHDAY的風格 和婚禮的主題實在很契合
抱著姑且一試的的心情和店員說明了來意之後
設計師阿鳥在隔日來電 BIRTHDY非常樂意接下這個案子

阿鳥和我相談甚歡 同樣愛戀創意 愛文字 重情感
於是在溝通過後 我深信 這將會是個獨一無二的小禮品
更會是令人感動的創作 在此先賣個關子
前來祝福的朋友們 敬請期待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